望春山

有很多东西看看就好了 不必食髓知味

12th,May

“我躺下来,以一张报纸当枕头。高高在我上方的,是会眨眼的星星,而当火车弯曲而行,这些星群便上上下下的画着弧线,望着它们,我睡着了。今天已经过去——我生命中所有天中的一天,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,而我依然年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杰克·伦敦《大路》

“小路上挤满了在附近做生意的卡车和汽车,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关心我是谁,我的全部生活已经远离出生地三千五百英里之遥,在伟大的美国,我的人生在我面前展开,最终将归属于我 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杰克·凯鲁亚克《孤独旅者》

评论

© 望春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